产品分类
     
  
首页 > 企业新闻
自动装盒机生产应用中的难点分析

自动装盒机

      自动装盒机按被包装物进入纸盒的方式可分为卧式与立式两类;按运动形式分为连续式装盒机和间歇式装盒机两种。其中,被包装物水平方向推入纸盒的机型称为卧式,被包装物垂直方向进入纸盒的机型称为立式。目前自动装盒机以卧式居多,其中自动连续卧式装盒机的生产速度相比其他形式是比较高的,国内高速机能达到每分钟200盒以上。为了提高生产效率,除常规产品和纸盒外,对于下面特殊的产品和纸盒,最好也用自动连续卧式高速装盒机进行包装。


      规格1:小盒尺寸(mm)长44×宽34×高34(或宽、高更小的纸盒);小瓶直径(mm)30高41(或直径更小的瓶子如直径11)。

      规格2:小盒尺寸(mm)长230×宽150×高25(或更大的纸盒);塑托尺寸(mm)228 ×147×20(或更大的产品);两路安瓿贴标10只入托后合并成一路,要求80~100盒/min的速度装盒。



规格1的装盒难点

难点分别是以下几方面:

1、纸盒长度太短,如何解决开盒?

2、开盒后运送至各道工序如何完成装盒和封合?

3、在进料装置中,装盒机高速运转时进瓶螺杆在瓶子少到一定量时要停止转动,而且每次启动都要使瓶子精准地落入装盒机的船舱中。怎样做才可以避免频繁停机和开机?



规格2的装盒难点:

难点分别是以下几方面:

1、两路安瓿10只贴标入托后合并成一路,由于是安瓿瓶薄易碎,合并时要轻柔高速,因而不能用气缸等硬力驱动;

2、纸盒较大且扁,开盒困难;(3)由于纸盒宽且扁,纸盒中间易塌陷,装盒后封合困难。 

具体解决方案会在后期发布,请关注华联官网或公众号阅读更多信息。

查看更多装盒机产品:https://www.cnun.org/Products/72/


华联药机主要生产:装盒机,自动装盒机,高速装盒机,泡罩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给袋式包装机,铝塑包装机,铝塑铝包装机,电话:0577-656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