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首页 > 企业新闻
多功能自动装盒机的自述
      我名字叫多功能自动装盒机,型号是ZHJ-400,产地是浙江瑞安华联药机科技有限公司,出厂编号是HL20200307,出厂日期是2020年3月,我的主要功能是根据需求,把不同规格的盒子打印上批号、生产日期和有效期,同时把药品和说明书装入盒子内输送出去。大家咋一看我外观比较复杂,框架结构繁琐,其实我操作性很强,各部件性能单一化多,只要生产要素符合我的操作条件,一切均可进行有效作业。再则,简单易学也是我的特性之一,只要你们用心对我,我的弹性也就随之发挥,凡是与我合作过的操作人员最终都会成为与我有共鸣的挚友,我们的合作非常顺利,到目前为止从未因我而影响车间正常生产。


      我和你们人类一样,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如果操作人员对我细心呵护,我也会愉快的倾尽所有,奉献自己的力量以满足生产需要,比如:每天开机前加油保养,把凡是有往复运动的地方都细心加注机油,折页机两侧配合旋转部分的轴承处、插舍导轨滑动部分、链条及凸轮部分要加黄油,还有主电机内部、光电开关、检测开关、真空泵、电器柜内的电气元器件等所有的节点都应保证完好无损,只有这样我才能安心的参与工作。不过我也有自己的缺点,生产结束后,切断电源五分钟内切记不可触摸变频器,因为我这个部件会余有相当高的剩余电压需要停几分钟后才能完全释放,这一点我一定要告知与我共同协助的人员,只有他们人身不受伤害我才能安心。不过如果操作人员为了省时省力,或者说是为了多出件数而忽略对我的保养,我也会在特定的时间让各部件之间发出异样的声音来唤起你们对我的注意力,以示警告。    


      在生产过程中,如果遇到外界阻力而不能激发我潜能的时候,也不要惊慌,只要操作者做到人机安全又做事得体,也不失为工作中在一种情趣,比如有药和小盒变形会导致卡药、夹盒现象,或者说明书放置不妥当导致卡说明书的时候,操作人员如果能以最轻的力度、以最柔顺的韧劲减少对我身体的伤害来排除运作故障,我也会永葆青春和活力,多多为药品公司服务几年。

     我很庆幸也很高兴到药品公司之后能成为片剂车间装盒机联动线的主力,基于你们对我的认可,我会凭借自己的能力,在我们联动线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如果我的好兄弟捆条机和电子监管扫码机因业务变化或因其他因素暂停,操作人员只需按下红色蘑菇头暂停键,或者在显示屏上点击停止键去阻止我前进的步伐,以达到我们组员间能同步进行的目的,对此我也很乐意配合你们,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都是为了医药行业的发展做贡献,为了达到我们共同的愿望,我甚至乐意你们对我进行参数重新设定和更改,来达到更有效的生产能力和产量。

    当然我也有自己的愿望与诉求,我希望我的机长朋友能视我如知己,时刻关注到我的需求是什么,千万不可让我带病作业,那怕只有一个小小螺丝钉的松动也不能放过,只有我舒坦了才能更好地为车间服务,再则如果共用介质不符合要求,也不可让我强行运转 ,我需要的是量力而行,否则我会顶着压力干活,有可能会造成欲速则不达的结果。如果遇到检修或者更换配件时,应该按照正确的方法进行拆卸和安装,切不可鲁莽行事,该用扳手敲的千万不能用重锤砸,该用六愣扳手的也不能用钳子拧,因为我也有自己的承受能力,希望你们能够懂我。因为我身体内的零部件都是有寿命的,不想让它们因外力而减少自己的使用时间,最主要的是怕在关键时候影响车间生产进度,到那时不管是什么原因我也就成了车间的罪人,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

这就是我,以后常驻片剂外包的多功能自动装盒机,希望结识更多知己,相互支持,为方明药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如果你想了解我的话:https://www.cnun.org/Products/P-15.html 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华联药机主要生产:装盒机,自动装盒机,高速装盒机,泡罩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给袋式包装机,铝塑包装机,铝塑铝包装机,电话:0577-656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