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首页 > 企业新闻
装盒机的纸盒输送机构的分析

      自动装盒机的纸盒输送机构是由输送链和卡爪组成 ,卡爪均匀安装在输送链上。纸盒输送机构的A侧和B侧都设置一条主输送链和一条副输送链 ,四条纸盒输送链平行设置并分别与对应的主链轮和副链轮啮合。每侧主 、副输送链上相邻的两卡爪之间形成纸盒卡槽 ,两侧的纸盒卡槽之间形成纸盒夹持器 ,如下图所示 。 

装盒机的纸盒输送机构


      由开盒成型工艺动作流程可知 ,当纸盒坯从纸盒仓中取出并预开盒后放入纸盒输送机构上 ,由纸盒夹持器进行完全打开 ,开盒完成后再 由纸盒输送机构输送到下一工位 。而对于不同规格尺寸的纸盒都能完成这一动作 ,因此要求纸盒输送机构上的纸盒夹持器能沿着纸盒长度方向和宽度方向进行可调 。

      当纸盒的宽度尺寸改变后 ,两侧主、副纸盒输送链上的卡爪组成 的卡槽尺寸需要进行调节,调节方法是将每侧两条纸盒输送链相对错开。而每侧 的纸盒输送链 中,与主链轮啮合的主纸盒输送链 固定不动 ,与副链轮啮合的副纸盒输送链可以进行调节 ,因此改变主链轮与副链轮之间的相对转角就能达到调节纸盒卡槽大小的目的。 




华联药机主要生产:装盒机,自动装盒机,高速装盒机,泡罩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给袋式包装机,铝塑包装机,铝塑铝包装机,电话:0577-656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