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首页 > 企业新闻
装盒机的开盒运动轨迹分析及关键参数确定

      装盒机开盒摆杆在摆动气缸的驱动作用下做上下往复运动 ,真空吸盘垂直安装在开盒摆杆的一端并随开盒摆杆做往复摆动。真空吸盘的运动轨迹为一段圆弧 ,其中摆角大小 、摆杆长度 、纸盒仓位置、预开盒位置 、开盒成型位置和回摆位置等参数影响开盒质量 。当真空吸盘吸住底层纸盒坯后 ,将底层纸盒从纸盒坯仓 中取 出,带动纸盒摆 动一定角度 ,在摆杆摆角为 (0。< <90。)内,用于吸盒、预开盒和开盒成型,在摆角为 卢(一90。<卢<0。)内,主要是用于真空吸盘与纸盒分离 ,让纸盒顺利通过 ,开盒摆杆也能顺利回摆 ,进行下一次的开盒成型 。

装盒机

      为便于调节和运动分析 ,将装盒机的纸盒输送机构左侧第一根卡爪底部作为基准点 ,坐标原点 到基准点的水平距离为摆杆的基准杆长,用表示 ,选取基准杆长为 =350mm。h 为吸盘的高度 ,吸盘高度与所选真空吸盘型号有关 ,本文所选吸盘的高度为h,=25mm。h 为卡爪顶点到 轴的垂直距离,本文所述开盒成型装置适用于最大纸盒高度为 60mm,因此卡爪的高度为 60mm,由图4可知 h =85mm。


      华联药机专业生产全系列泡罩包装机、自动装盒机、拉链袋站立袋给袋式包装机、软管灌装封尾机、胶囊充填机、高效包衣机及片剂、口服液、针剂等自动泡罩(入托)装盒、中包装、装箱生产线等。欢迎再次光临现场体验业界领先的300板/分钟高速铝塑铝泡罩包装机和500盒/分钟高速泡罩包装自动装盒生产线!或前往我公司温州瑞安华联工业园考察指导!

华联药机主要生产:装盒机,自动装盒机,高速装盒机,泡罩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给袋式包装机,铝塑包装机,铝塑铝包装机,电话:0577-656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