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首页 > 企业新闻
装盒机的电气安全要求规范

1、装盒机各电路控制系统应符合GB5226.1的要求,安全可靠、动作准确,各电器接头联接牢固;并加以编号;操作按钮应灵活;指示灯显示应正常;应有急停装置,急停操动器的有效操作中止了后续命令,该操作命令在其复位前一直有效。复位应只能在引发紧急操作命令的位置用手动操作。命令的复位不应重新起动机械,而只是允许再起动。

2、装盒机动力电路导线和保护联结电路间施加500Vd.c.时测得的绝缘电阻应不小于1MO.5.3.3装盒机所有外露可导电部分应按GB5226.1-2008中8.2.1要求连接到保护联结电路上。接地端子或接地触点与接地金属部件之间的连接,应具有低电阻值,其电阻值应不超过0.10。5.3.4电气设备的电路导线和保护联结电路之间应经受至少1s的耐压试验。
华联药机主要生产:装盒机,自动装盒机,高速装盒机,泡罩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给袋式包装机,铝塑包装机,铝塑铝包装机,电话:0577-656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