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首页 > 企业新闻
自动装盒机的铝塑板料仓
      自动装盒机的铝塑板料仓有前后两组,每组有上下两层各一个料仓,其结构形状如图1、图2所示。先安装下层的料仓,安装时以下层伺服电机的位置为基准,把焊接在料仓左侧的方块,嵌入机架上左侧纵向梁的右侧长槽中固定即可;安装上层料仓时,以下层料仓的位置为基准。
      下层铝塑板料仓的安装机架,通过轴承座与设备机架相连,下方由摆杆、轴与轴承座相连,摆杆的下端,与凸轮连杆机构连接,铝塑板料仓及传动机构如图3所示。在凸轮连杆机构的控制下,下层料仓会随设备同步左右摆动。左侧纵向梁与轴及摆杆固定在一起,右侧的纵向梁,固定在与左侧纵向梁和摆杆连接在一起的两根横向梁之间(右侧的纵向梁在横向梁上的左右位置可以根据产品尺寸进行调节,以满足多规格产品生产需求)。下层料仓固定在左侧的纵向梁上的右侧,两个纵向梁外侧各固定一个下料伺服电机,伺服电机上又各固定一个下料装置。上层铝塑板料仓、纵向梁(上层只有一根梁)与机架固定在一起不动,该纵向梁的右侧安装料仓,左侧安装检测器。这些部件共同组成下料机构,完成铝塑泡罩板的贮存和释放。
华联药机主要生产:装盒机,自动装盒机,高速装盒机,泡罩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给袋式包装机,铝塑包装机,铝塑铝包装机,电话:0577-656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