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首页 > 企业新闻
自动装盒机新装盒过程工序
在前期对单盒形装盒机制作和调查研究中发现,当纸盒展开后,其内部空间尺寸和填充物料尺寸相差很小时,因为纸盒侧舌的影响,会出现如图1所示情况,导致推料失败。

图1装盒推料失败图示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在本文的研究中,将对装盒机装盒工艺进行重新设计,新设计的装盒工艺流程与传统装盒机工艺流程类似,唯一一区别是增加一个预开侧舌工艺,在推料前把纸盒侧舌预打开,解决推料失败的问题。具体的工序路线如图2。


1.纸盒原状2.取盒、放盒3.预开侧舌4.推料前5.推料6.折侧舌7.预折大舌8.推大舌
图2新装盒过程工序图

纸盒在完成取盒和放盒工序后,对纸盒的侧舌进行预打开,如图2工序3所示,便.于对工序4和工序5的物料推进,然后对纸盒侧舌进行折舌,如图工序6,最后对纸盒进行预折大舌和推大舌,完成装盒。





华联药机主要生产:装盒机,自动装盒机,高速装盒机,泡罩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给袋式包装机,铝塑包装机,铝塑铝包装机,电话:0577-656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