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首页 > 企业新闻
自动装盒机的装盒工艺分析
装盒机整个装盒工作流程比较复杂,是一个多工位、多工序的工作机器。机器工作主要包括吸盒、推料、传送、封盒等包装工艺。其中吸盒工艺包括取盒和放盒两个子工艺;封盒工艺包括折侧舌和折大舌两个子工艺,其中折大舌还包括预折大舌和推大舌。具体工序流程如图所示。

1纸盒原状  2.取盒、放盒   3.推料前   4.推料   5.折侧舌   6.折大舌   7.推大舌
装盒过程工序图

纸盒的初始状态如图中工位1所示,装盒机的执行机构在不同的工位对纸盒和包装物料执行不同作用。吸盒机构将纸盒从盒支架上吸取下来,放置在传送装置上;推料机.构将需要包装的物料推入打开的纸盒中;封盒机构对入料后的纸盒进行封盒,完成物料包装。


华联药机主要生产:装盒机,自动装盒机,高速装盒机,泡罩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给袋式包装机,铝塑包装机,铝塑铝包装机,电话:0577-656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