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首页 > 企业新闻
国内装盒机现状与未来发展
纸盒包装是包装机械行业一个重要分支,随着化妆品、制药、食品加工等行业的飞速发展,自动装盒机在生产过程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而目前,国内的装盒机与国外比,技术、质量和生产效率上有一定的差距,很多企业在生产机器上缺少核心部件理论研
究,仅仅依靠测绘仿制国外的机型,很多零件的尺寸与实际误差很大,机器工作时,震动大,效率相对低。我国纸盒包装企业基本掌握了间歇式往复式中低速自动装盒机核心部件工作原理与制造技术,但在速度上和整机技术可靠性方面与国外纸盒包装机械技术强大企业差距较大,竞争中处于落后地位。

当前很多中小企业应用的装盒机功能单一,不能适应不同尺寸的产品纸盒外包装,需重新设计或购置相应的装盒机,运营成本增大。通过装盒机各关键执行部件创新设计,能够满足适应产品多尺寸盒型的自动化包装,对中小型企业提高自动化作业效率、降低运营成本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华联全自动装盒机





华联药机主要生产:装盒机,自动装盒机,高速装盒机,泡罩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给袋式包装机,铝塑包装机,铝塑铝包装机,电话:0577-656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