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首页 > 企业新闻
装盒机的衬袋成型法
图所示为装盒机开盒-衬袋成型-充填-封口机的包装工艺路线图。首先把预制好的折叠盒片撑开,逐个插入间歇转位的链座,并装进现场成型的内衬袋,充填各种状态的固 体类食品,然后再完成封口和封盒。

装盒机的这种衬袋成型法的特点为: 采用三角板成型器及热封器制作侧边封的开口袋,既省料简单,又便于实现袋子的多规格化:底边已被折叠,主传送过程将减少一道封合工序; 纸盒叠平,且衬袋现场成形,不仅有利于管理工作,降低成本,还使装盒工艺更加机动 灵活,尤其能根据包装条件的变化适当组配不同品质的金属材料,且也可不加衬袋很方 便地改为开盒-充填-封口的包装过程。

装盒机- 开盒-衬袋成型-充填-封口机多工位间歇传送路线图


华联药机主要生产:装盒机,自动装盒机,高速装盒机,泡罩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真空给袋式包装机,铝塑包装机,铝塑铝包装机,电话:0577-65612699